魄家的挽易

【魄魄的日常】《我与你,不过如此》第一章

『明星大侦探第二季收官派对』
明星大侦探第二季了,大家都很熟悉了,吴映洁和白敬亭也不只是节目里的cp,更是现实中的一对情侣了
两个人眉目传情,大家看着他们撒糖,也已经见惯不怪了,何老师以及撒撒还在磕糖【和我们抢糖吃,不理你们二老3秒钟】
恐怕只有魏花花上前抱住白敬亭,想博得关注。不巧,白敬亭一把把他推开了,说:“我是鬼鬼的”【好家伙,又是一口糖】
没过多久,大家都有点醉了,何老师为了安全起见,就让大家散了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可爱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『去往吴映洁家的路』
“白白,你说,你是不是只和我么么哒?”吴映洁喝醉了,几乎是喊出来的。
“鬼鬼,你很想公开嘛,那公开好了?”白敬亭有意在逗吴映洁。
“不要嘛。不要”
“为森莫?”白敬亭学着吴映洁的港台腔
“你不怕掉粉呐!”
白敬亭微微一顿:“不怕,我的身边有你就好了!”我只要你就好了!

评论

热度(2)